世界第一美溪~奧入瀨溪流從十和田湖的子口到燒山為止.全長14公里的奧入瀨溪流.當然我們只能走一小段嚕!上帝所賜天然造化之美.難以筆墨形容.就是再好的相機也不比眼底所見之美.森室內裝潢林.淘洗.岩石.樹根.以及湍流直下形成的瀑布.深幽靜逸純屬天然.毫無人工意匠之氣.眾人沿溪岸完備的步道踩著滿地紅葉而行.彼此交換相機.要捕捉每一吋美景.安ㄝ心情好.拍的照片也特設計裝潢好.雪衣已經穿不住.走得流汗了. 湍急的溪流清澈見底.水流聲有如悅耳的樂曲.深秋楓紅之外.兩岸仍有新綠. 有些楓樹黃澄澄的.是即將變紅?還是品種不同?(看畫面遠近層次多美呀!我滿意系統傢俱!) 有些楓葉鮮艷火紅.樹幹高大.枝椏卻細長流洩而下.經過一座座小橋.橋礅長滿青苔.饒富思古幽情.這是藍弟兄為林醫師夫婦按快門.(安ㄝ最喜歡從後面拍攝記錄).這次旅遊行前策劃的功系統家具臣-石長老夫婦.徐弟兄為女兒拍照.右邊徐媽逍遙賞溪. 階梯步道旁就有湍急的瀑布.不高.但是面寬.水聲很大.服務很熱忱的會長.自動負責全記錄.下到急流邊拍橋上的契友.架勢很專業.紅景觀設計夾克也很上相.使整張相片爭色不少.(畫面要好.其中有一點紅.是訣竅)這一張可以作月曆了吧? (SONY-DSC-750 真的不錯喔!)看枝條橫伸.張牙舞爪卻亂中有序.此乃植物相容共存的生態.各建築設計自找到光源和空間出處.不會揪結打住.(這張也是我自己很滿意的作品喔!) 這是相當高處衝下來的瀑布.老公不要我只拍景物.他說:「無人無採」(台語)這就是老公可愛之處.他總是永保赤子借貸之心.一路玩得很開心.他上相.我最不上相.所以都是我拍他比較多.何況他也承認我最善取景.找得到好的角度.至於他嘛???人有進去鏡頭裡面就可以了.第二天的行程還包括到果園採蘋果.另票貼文分享.夜宿田澤湖畔的TAZAW溫泉飯店.大宴會餐的褟褟米房很大.大家玩得很瘋.出國旅遊好像有點忘我.安ㄝ離開這個團契多年.如今回來念舊一下.老朋友再怎麼久沒聚.沒連絡.見面了還是宿霧很親切.只是.久沒關心到的某些層面.真是需要好好的彼此代禱.求主更新變化我們.使我們不論在何時.在何處.都滿有基督耶穌的樣式.不論處安樂或是處患難.都不忘我們是屬神國度的聖潔巴里島子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9zxz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