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信 從小父母在教育小孩子時  總是責備多於讚美 要求完美主義 每一件事一定要做到盡善盡美 認為做的好是應該的  做的不好就應該懲罰 挑剔你的錯誤 製冰機 這樣你才會有所進步 意思是用激將法讓你受到激勵  就會表現的更好  但是每個小孩子不同 教育的方式應該有所區別 必須因材施教 我覺得成長的過程中缺少讚美 接受到的是對於洗碗機我的負面看法很多 覺得我表現永遠不能夠讓父母親滿意 無法達到他們的期望 覺得人生好像在為他們而活 現在長大了  希望為了自己的目標而活 期待父母可以讚美多一點責備少一點  這樣我就會比較有自信 也許咖啡機我的表現就會不一樣 未來的發展就會越來越好  不要小看自己 因為你有無限可能 不要說做不到 而是看自己想不想去做 對於自己的理想全力以付去實踐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險阻  都要想辦法去克服 這冷凍冷藏冰箱樣最後的甜美果實一定會屬於自己 期待有一天我能夠跟父母師長分享成功的果實 分享我達成夢想的喜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鼎曜餐飲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9zxz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