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房子交屋了..心情很好!!房子終於如期交屋了...今天跟代書與賣方三方把最後的相關過戶售屋網手續都辦好了房子也都過戶好了.老婆...我們終於有自己的窩了...辦完過戶手續後.下午也約了買房子裝潢的余先生過來.把要請他做的部份也再重新確認了一便.浴室要磚砌一個可以泡澡的浴缸.洗租屋網手台要換浴室璧磚及地磚重新換成我們挑的磁磚..五扇房門要加高更新...全屋粉刷..(但沒挑到信用貸款喜歡的顏色...還要再挑)余先生機動性很強.明天就開始動工了希望他的施工時效與做工都能如裝潢他所言.都能讓我放心等12號新買的家具床組都送來後.就要搬家了耶..不過還是有一堆事以及一辦公室出租堆東西要選購..沒想到組成一個家.會那麼瑣碎又勞心勞力媽媽.爸爸我好佩服你們!我也好想你賣屋們喔..等我房子弄好了.我會拍一些照片過去給你們看室內裝潢..----------------------------------------------------------------------------------婚禮佈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裝潢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9zxz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