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新車--捷安特--IGUANA話說自從買了 " LG5 - 小紅 " 並且加入" 電光牌鐵馬隊 " 之後,我那寶西裝外套貝兒子一直是我死忠的跟班,( 這樣說其實有點不負責任,應該是我常常追著他跑才對啦~ 雖然他那台房屋買賣聯合報送的 " 捷安特DS-318 " 性能很普通,但他憑著過人的毅力與耐力外加還不錯的腳力,也陪著我酒肉朋友騎了一段又一段的長路,攀過一個又一個的陡坡呀~~上了國中之後一直想幫他換一台好點的車,讓他能房地產繼續跟著我們看山看海,老公在網路上晃了幾天,我也帶兒子去現場看過幾部實車,再加上 " 火裝潢鑫處長 " 專業的推薦,最後範圍縮小到 " 捷安特-IGUANA" 和 " 美利達-520 " 來做取捨,果然孩子還小額信貸是以外型來做最後的考量,他覺得 "捷安特-IGUANA " 霧面的黑色車身看起來質感很好,配上充滿設計代償感的白色 " GIANT " 字樣更是酷炫,於是在加裝了所有配備之後,當場兒子就開開心心地騎回家了~~ 宜蘭民宿沿路他一直讚嘆新車非常好騎,( 可見以前那台.......有陰影....車子停妥後,看他一副愛不釋手.真酒店兼職心歡喜的模樣,我想以後我們一家一定會更常出去騎車吧 ~~呵呵~~ " 小黑 " 配 " 小黑 " ,還蠻適租屋網合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99zxz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